【太中】中原中也绝望的七天 20(完)

略略略:

*后天暂时性转梗,避雷注意~7000+的完结章~


*首发CP20~通贩预售地址点我


完结啦!终于写了一次正统的小甜文(?),也不知道怎么就把当初的一万字写成了八万字……


总之谢谢大家喜欢!!!爱你们!


(完结章dang我就很过分了啊!而且你告诉我dang我的原因是什么???打了个啵吗???我的评论啊海豹式哭哭.jpg)


 


气死我了外链接点我


 


END.


 


 


 


 

热度 ( 6211 )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与共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