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权翻译】【太中】恋爱咨询室

固体氧:


  • Pixiv id=11696415


  • 三郎丸


  • 请注意


  • 低调吃粮


  • 请注意


  • 每条评论我都有看,评论感谢( ゚∀゚) ノ♡



——————-——————————


虽然太太她tag只打了太中,但需要提醒的是,三郎丸太太她主推中也受,除了太中之外还痴迷于另一对cp——安中。(还写了万字小说)所以要是在此篇中感觉到了什么,不用怀疑,就是那么回事(゜▽^*))




——-————


像是在被谁呼唤着一样来到了酒吧。


 


避开幽灵一般漂浮着的瓦斯灯悄悄地推开了酒吧的门。


 


沿着楼梯向下,店内轻漾的烟雾浸没到了胸口。看到太宰已经坐在了吧台前,把玩着手中的酒杯。


 


说起来这家伙大部分时间都呆在这家店里。但什么也不做只是默默地盯着手里的酒。


 


 


“呀,织田作。”


 


 


太宰高兴地叫道。在我的对面,和太宰治并排坐着的安吾看见了我,做出「我们先喝了」的信号举着玻璃杯。


 


我在太宰的旁边坐下,马上将桌上我喜欢的蒸馏酒拿在手里,三人干了一杯。


 


 


 


温和安静的夜里静默的店内,像往常一样听到了猫的叫唤。


 


 


今天太宰和安吾之间的谈话异常的活跃。


 


为什么会那么感兴趣啊。太宰刚刚就一直向安吾追问着有关“学校”这个地方的问题。


 


我们三个人中,经历了学校这类的正经的世界的,只有安吾一个人。因此,提问的对象,自然集中在安吾身上。


 


 


“上次部下们啊,想要列举有关恋爱活动之类东西。然后其中一个人就说‘修学旅行啊!’不过,经历过修学旅行之类的经验的家伙几乎都没有,大家听到都愣住了,对话根本成立不了啊。”


 


 


太宰这么说完后,笑了起来。我和安吾同时的,“原来如此啊”,这样点头附和着。


 


然后我说道,


 


“什么啊太宰,你也想尝试下恋爱活动吗?”


 


“不是那样的吧!”太宰慌忙地反驳了我。


 


 


 


这还真是罕见啊,我想着。太宰他,与其说是冷静,镇定,不如说是没有生气的感觉,周围的气场总是令人感到沉默。


 


如果是平时的话,就连一点点也不会做出这样感到吃惊的表现。那样的太宰,因为我的发问变了脸色,像是打马虎一样地含了口酒。


 


实在不像是正常的太宰啊,安吾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的样子,对我使了个眼色,笑了一下。


 


 


啊,是那样的事吗。虽然被称为是为了成为黑手党而出生的男人。但太宰也到了患相思病这种东西的相应年龄了啊。


 


这样想的话,有着黑手党的干部之类的头衔,这家伙也还是十八岁的孩子啊。


 


安吾开口道,


 


 


“织田作先生,看来今天的话题是,太宰的恋爱商谈…这类的吧?”


 


“安吾?!”


 


 


太宰的声音提高了。那个反应十分有趣,安吾坏心眼儿地微笑着继续道,


 


“大概,上次和我一起工作的小个帽子,就是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吧?”


 


“你在说什么啊?安吾!为什么会想到中也啊!?”


 


 


中也?好像在哪里听到过这个名字呢,但是谁呢…看到我不解的神情,安吾感到很惊讶,“不知道吗,织田作先生。是太宰的搭档,中原中也哦。”


 


我不由得,“啊,使用重力的!”这样叫出了声音。


 


太宰的搭档中原中也,是像我这样的下级成员也有听闻的有名人物。


 


难不成太宰的思念的人是男人,而且还是自己的搭档什么的,我大吃一惊,然后太宰恶狠狠地横目瞪视着我。


 


 


“织田作,不能相信啊。这是安吾的恶意骚扰哦,我对中也的事,最、最、最——讨厌了啊!?”


 


“态度很奇怪啊。”


 


“态度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是吗···总之就是喜欢的吧?”


 


“现在话题的流向是怎样啊?‘总之就是’的用法明显错了吧!?”


 


 


太宰渐渐变得躁动起来。


 


那真是很有趣的反应,我不知不觉也揶揄了起来,


 


 


“了不起啊,中原中也。竟然让你这个冷酷绷带先生这样的语无伦次,说不定比起别的异能力者都要更加难对付啊。”


 


“并没有语无伦次!”


 


 


无视了还在继续反驳着的太宰,我看向了安吾问道,


 


 


“中原他到底是怎样家伙呢?那个,像是人品啦,外表啦什么的。”


 


“要说的话…”


 


 


安吾还没回答完,太宰就插嘴了,


 


“粗暴的家伙!笨蛋狂妄自大矮子不修边幅耍酒疯单细胞低级的小个子野兽一样的矮子!”


 


 


刚刚,说了几回矮子来着?看来中原他,身材是相当的娇小啊。


太宰的发言,现在根本不能指望,所以我抱怨着“你给我闭嘴”然后把太宰治的乱蓬蓬头摁到了吧台上。


 


安吾苦笑着听着我们的对话,冷静地做了关于中原的说明。


 


 


 


“织田作先生也有听说过传言吧,他可是个典型的实力派啊。无可挑剔的异能力,身体能力也出类拔萃。太宰说是‘笨蛋’但并不是那样的。那年,在战场上就做出了恰当的判断。人望…实际上一直要比太宰你更好。”


 


 


听到刚刚那句,在我的手下的太宰治不满地控诉反驳,但是我完全无视他对安吾点头。


 


 


“说的也是,要找比太宰还没人望的家伙才更加困难的吧。”


 


“你也真说得出口呢。虽然是事实。”


 


“是事实哦。”


 


 


“残酷!”太宰叫喊着,不过也是自作自受,平时的行为太过恶劣了。安吾继续讲道,


 


 


“本来,从他身上看不到黑手党那阴险的性格,亲切又温柔,基本上是很讨人喜欢的类型。确实也是粗暴的一面,不过打起架来好看的像是一种表演展示。熟悉之后也能和对方一起相处喝酒,有着干净利落性格的男人。”


 


“啊啊,是自然地就能聚集人望的类型吗。”


 


“嗯。只是···如太宰所说的那样,爱耍酒疯,这类的地方也有。”


 


“耍酒疯?”


 


“是的。明明酒量差却无比喜欢喝酒,喝完后一定会闹腾。”


 


 


太宰转动被我扣住的脖子强行向安吾方向扭去。


 


 


“安吾…和中也一起喝过酒了…?”


 


“喝了哦。好多次,两个人一起。”


 


“哎……第一次听说啊。”


 


 


太宰用粘粘糊糊地渗人的低沉的声音感慨着。


 


…这就是所谓的嫉妒吗,这个家伙。即使是被说成迟钝啦天然啦的我也注意到了


 


当然,敏锐安吾也是明白的,却仍然煽动着太宰。


 


“要怎么说中也君呢…引诱同性的媚态此类的东西,确实是有啊。”


 


“啊哈?!”


 


 


太宰治把我的手推开,从吧台上起身,看着安吾的方向。


 


 


这是,临战状态吗?


 


 


瞥也不瞥那样的太宰一眼,安吾悠然的摇晃着玻璃杯继续。


 


 


“而且,不是想讨好对方追求利益之类,像出来卖/的那样的献媚,而是天然自然的媚态…对眼前的人的单纯的好意和那个人在一起很愉快,这样坦率的感情表现。我是这么想的。”


 


 


虽然从我这位置看不到太宰的表情,但尽管如此,还残留着稚气的那个背影周围的那种不愉快的氛围,不看也明白了。


 


安吾的那个方向,一定可以看见像孩子一样生气的太宰的脸吧。想必是相当愉快。


 


太宰开口了,


 


 


“安吾你,那样的中也有看到过?”


 


“有啊,在酒席上。当然我只是作为一个普通朋友,所以不可能会与其他人有那样奇怪的想法。”


 


“……奇怪想法的人,是谁?”


 


“忘记了哦,那样的。因为不只是一两人啊。”


 


 


安吾冷淡地回答了,同时呷了一口酒。太宰稍微产生了些晦暗的情绪,靠着吧台,用双手捂着脸长长的叹息着。


 


怎么说呢,那两人之间倒是能沟通着,但是没见过中原的我完全在话题之外啊。


 


 


我避开了太宰悄悄询问安吾,


 


 


“中原是像女人一样的家伙吗?”


 


“与其说是女性,不如说是少年性的吧。一直被说是‘矮子矮子’不过身高的确只有中学生那样,又很纤细,脸也本来是童颜。”


 


“童颜。”


 


“嗯。但是,总之,眼神有点凶。看起来就是‘杀了你’之类的神色。所以,喝了酒之后,表情会变得温和许多,才注意到意外的是张可爱的脸。”


 


 


对于安吾的发言,太宰什么也不回应,纹丝不动。就像摆设一样安静。在观察和分析上,有着能与太宰匹敌的力量的安吾的话,否定的部分应该是没有的吧。


 


听了安吾的话,我得出了一个结论。


 


 


“也就是被所谓的娈/童爱好的家伙们所喜欢的吗?”


 


“就是那样。”


 


 


安吾似乎是没有那样的兴趣,所以安吾刚刚说的“媚态”什么的,对这个男人来说是无效的。


 


在我理解的时候,我和安吾间的大型摆件太宰,又是一声长叹。


 


我和安吾,同时看向了太宰。


 


这个样子不知为何看起来非常苦恼啊,怎么了?问了后,“织田作君—”太宰凄楚地解释道,


 


 


“正如你说的那样。中也他,有着被喜欢男孩子的变态接近、纠缠的异能力。原本也不是那边的家伙看到中也后‘觉醒了’这样讲的人也有。”


 


 


“这是异能么?!”安吾他突然认真地插嘴道,太宰无视了他,我则是“那真是很悲惨啊,中原君”感叹着,太宰却“中也他也是够了啊!”反驳了我。


 


 


“那个单细胞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被怎样的目光注视着啊!”


 


 


说着太宰用拳头拍击了下桌子。


 


 


“倒不如说觉得麻烦的是我!这样变态源源不断,一把视线挪开就不好办了啊。在不知道的地方随便和谁一起去喝酒了!这样要是被变态做了奇怪的事情也不能抱怨的啊!自己的身体都无法保护自己的幼女,就老实的按照监护人的话做就好了!”


 


 


幼女与监护人,到底是谁啊。我正想着,安吾却突然插话道,


 


 


“难道说你在把中也比作幼女吗?请停手吧,首领会生气的。”


 


“谁管啊。”


 


 


无奈地被安吾逼到绝路了吗,太宰干脆破罐子破摔了。


 


 


“啊啊,已经!这样的话,你们就是我的咨询对象了!负起责任!”


 


 


太宰治这样说完,一口气把玻璃杯的酒喝完,把空了的杯子递给老板“续杯!”,点了第二杯。


 


太宰借着酒的势头,过于老实,或者已经是毫不避讳,从年幼遇见中原的时候开始,到第一次接吻的时候,再到发生肉/体/关系的事情,津津乐道地讲着自己和爱人最近的发生的无聊的事,我也没有具体仔细地去听。


 


 


说实话我很吃惊。太宰谈起自己的私事这本身就很稀奇了,更应该吃惊的,那个内容也非常有爆点。


 


最近十几岁的性/状况,大家都是这种感觉的吗?


 


我动摇的说不出话来了,在太宰的对面,安吾的灵魂甚至开始飘出身体。


 


然后在听了很糟糕的、很生动鲜明的少年们的封闭的爱的世界之后,太宰总算进入了正题。


 


“因此,我想商量的事啊。360度从哪儿看都是黑手党(小)有着情/色魔性的光泽的唇使明明无罪的普通人变成有罪的变态,让人恨不得把那些家伙破灭逼入绝境的那个矮子,怎样做才能让他体会到自己不断吸引着变态的自觉这个问题!?”


 


 


怎么说呢,台词太长,不能很好理解。


 


 


不知道太宰治在说什么,我困扰地看向安吾,安吾推了推在眉间的眼镜,说道,


 


 


“破灭逼向绝境。那你想‘处理’那些对中也君心怀不轨的家伙,而不是让中也君自己直接处置他们的意思吗?”


 


“就结果而言,两者都是一个效果。”


 


“那是责任转嫁啊。”


 


 


不愧是黑手党的事一切都知道的男人。安吾的清晰的头脑,正确把握了那个意思不明的长台词,回应了太宰。


 


在听了二人的谈话后,发现了太宰的问题大概是关于中原无防备的态度这件事。


 


 


酒劲儿上来了吗,太宰缠上安吾絮絮叨叨地说着话,


 


 


“到底有多少人!我啊!为了中也处置了多少好色的部下和陌生的流氓们,你知道吗!?”


 


“……你还记得吗?”


 


“记不得,已经不是一只手能数的过来的了。”


 


 


安吾他从心底感到“真麻烦”似的,嫌弃地盯视太宰。


 


 


被太宰粗暴地按着肩膀质问的安吾太可怜了,我想把太宰的注意力转向这边,所以提出了个问题。


 


“中原他没有什么反应的吗?”


 


“这也是中也君他不好的地方,对自己的手腕真的很有自信,无论在哪里醉到,也无论和谁,都完全不认为自己会成为被害者。”


 


安吾整理着被太宰弄皱的衣领对我说。


 


 


被害是指什么事吗?“什么意思?”我询问着,安吾神情变得更加苦涩,然后回答了我。


 


 


“也就是说,……像女性那样被袭击过,而且不是一次二次了。”


 


“……哈?”


 


 


我一瞬间,怀疑起了自己的耳朵。中原中也被袭击了?这怎么可能啊。


 


 


“说起中原,不是港口黑手党首屈一指的体术使吗?那种程度的暴徒应该不费吹灰之力就解决了啊?”


 


“嗯。所以,是未遂。把中也君压倒的那些人,轻轻地被扔飞再被重力压扁了。”


 


“该不会……你亲眼看见了?”


 


“就在我眼前朝他袭击过来的不懂礼貌的人也有的哦。”


 


“那是,怎么说呢…很厉害啊。”


 


“很厉害哟。所到之处,稍微地散播亲切而已,就有男人对此误解了。”


 


 


原来如此,那变态不断的原因吗?还是说蟑〇螂不断比较贴切?


 


太宰他显露出了愤怒。


 


 


“对。就是那个!所到之处,都满脸亲切的!那是最不能原谅的。不要露出那种让人动摇的亲切默默地喝酒就好了,多余的事情别做啊!”


 


 


安吾点头赞同道,


 


“嘛,确实是这样。我明白啊。其实以前中也君他‘在酒吧被袭击什么的,自己也变得有名了啊’骄傲地这么说了,产生了严重的错觉。”


 


“那个笨蛋因为那种事自豪!?”


 


“是。但是没想到被袭击的意义不同,对方不是想杀了你而是想侵/犯你。但不好说出口。”


 


“说出口啊!拜托了教教那个缺根脑筋的蛞蝓吧,安吾!”


 


“说了他也不相信。即使不说他,在身为黑手党的男人的那种立场上被袭击了,一般都不会相信的。”


 


“即使如此,是我朋友的话就劝说一下那个家伙吧!拜托了!”


 


“那么说的话,你自己去说就好了。”


 


“水火不相容的我说的事他不会听的啊!”


 


 


喂喂,这可不是什么咨询变成了委托恳求了哦,太宰。


 


但是,确实听了之后,除了太宰和安吾的劝导以外,好像没有别的能让中原有自觉意识的方法。


 


真是为难啊,我也渐渐变得认真起来了。


 


 


“嗯…那就干脆在中原的酒里下药怎么样?


在和安吾一起去喝酒的时候偷偷地让他吃下睡眠药,体验到被不认识的男人袭击的经历,察觉到自己被用怎样的目光看待后就会清醒了,不是吗?”


 


 


我很认真地提出了这样提议。然后,太宰和安吾的眼睛犀利的看向这边了。


 


 


“织田作先生,你刚刚,用清爽的样子说了非常不得了的事哦!?”


 


安吾慌张的苍白着脸大声说道。


 


嗯?说了什么奇怪的事吗?被误解的话很讨厌,所以我加以说明。


 


 


“当然,全部都是伪装。留下一些让醒来的中原产生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和谁做了的误解而受到打击的伪装,然后离开就好了。”


 


 


听了我的主意,太宰“咻”地吹了声口哨。


 


 


“织田作你,也变得相当坏了呢。非常意外啊,你说出这样的话。但是有点有意思。好,就把它采用吧!”


 


“太宰君?!”


 


“安吾,没问题的。伪装是我的专长。”


 


“……真的要实行吗……”


 


“不用我一直重复的吧。”


 


 


糟了,我的方案好像打开了太宰奇怪方向上的开关。


 


这样的话,脸都没见过的中原就要成为太宰的饵食了。不,很久以前就是饵食了吗?


 


无论如何,素不相识却因为我而倒霉,中原他很可怜啊。


 


为避免最糟糕的事态发生,我叮嘱太宰道,


 


“太宰,之后要好好解释清楚哦?”


 


“我知道的哦♪”


 


“不是这种问题吧?”安吾他插嘴道。那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我不解,太宰则是愉快的笑着。安吾交替地瞪视着那样的我们,“唉”,吐出了叹息,挠着头说,


 


 


“…嘛,好吧。反正也是中也君的事。”*


 


“嗯,可以的嘛,反正是中也的事。”


 


 


太宰听了那话后点点头。


 


真的好吗?“反正”,到底是什么意思?


 


在脑海中不断浮现出疑问,但是完全不知道中原的事的我,既然不仅是太宰治,连安吾都说了“好”,大概就是“好”吧。


 


只能这么考虑了。


 


为了成功的实施我的计划,我们商量了细致的作战方案,决定了一个日期和场所后我们就解散了。


 


 


 


 


然后,那一天终于来了。


 


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安吾引诱中原喝下了含有安眠药的酒,然后我们三人把烂醉如泥的中原运送到附近便宜的酒店。


 


途中。


 


“虽然很小,但这家伙很重啊。”


 


“很重哦,虽然很小。”


 


“是啊,这么小却非常重啊。”


 


之后终于到了酒店,把中原他扔到了床上。即使是粗暴抛投,中原也没有睁开眼睛。还担心着药效会不会过去,不过心情舒畅地豪爽的睡着了,嘛,不要紧吧,也许。


 


然后,如事先商量的那样,之后都交给太宰了。


 


但是,出于对中原一点内疚。我和安吾,把太宰的所持品的没收了。


 


 


“笔拿出来。脸暂且不谈,在身体上乱画的话,有一种犯//罪臭,所以不行。”


 


“各种奇怪的道具也有很多吧,拿出来,全部…还有吗?…还有吧…还有吗!?”


 


“喂,香蕉和胡萝卜和黄瓜也要没收哦。嗯,这,不是黄瓜是苦瓜吗?打算用苦瓜做什么?”


 


“请适可而止,到底带来多少呢?!绳!蜡烛!?鞭子!??对睡觉的对方要做什么啊?”


 


 


从太宰的西装和大衣的口袋,无限出来的道具…那是从用途明显到用途不明的各种各样的东西。


 


从让人想起某个猫型机器人的太宰的口袋里,大体上没收了可恶的道具(安吾语)后,我们抱着它们从房间里出来了。


 


离开的时候,我稍微看了眼中原的睡脸。


 


闭上双眼打着睡泡的那张脸,安吾说“媚态”什么的啦,丝毫感觉不到。在简陋的亚麻布床上躺着的是,随处可见的一个醉倒了的年轻人。


 


在这种意义上也有一丝的可爱,但这并不是那么的魔性。被称作“情//色魔性的光泽的唇”,现在也是沾满涎水不检点的样子。


 


我在心中对中原说了句“Goodluck”就和安吾一起离开了房间。


 


 


 


 


然后数日·…不,是两个月以后吧?


 


还在老地方,这次太宰快要哭出来似的,又对中原的事进行了商谈。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织田作!中也真的生气了,从那以后一句话也不听我说啊!”


 


啊,中原他生气了啊。当然会生气的吧,我想着。看到了坐在太宰对面的安吾紧锁着眉头。


 


好像是因为配合了太宰的作战,安吾被暴怒的中原揍了,眼镜都被打碎了。


 


安吾推了下刚做的眼镜,用苦涩的表情对我说,


 


“织田作先生也小心一些比较好。太宰他不小心说出了我们的事,所以不管你在哪里,小●神兵都会追来的哦。特别你是此次的提案者,所以最近七天内去别处避难吧。”


 


 


哎?我也是肃清对象吗?那真是糟糕了,太宰就在中原的报复中骨折了,那我也要注意一点了。


 


就在那个时候……


 


 


“安吾啊…那个小小的巨神●什么的,该不会是在说我吧?”


 


 


楼梯的脚步声响起的同时,传来了没有听过的男声。


 


太宰“啊”的一声,安吾吓了一跳地扭过了脸。


 


哎?等等,难不成……


 


提心吊胆地回过头的我,看到一个戴着黑色帽子的黑色的男人的身影。


 


 


“哟,初次见面……不,已经算见过一次了吗?”


 


那个男人抬起头,向我笑了一下。


 


形状姣好的嘴唇吸引着视线,描画出了美丽的弧线,他微笑着。


 


啊,这就是被称作有着“情//色魔性的光泽的唇”的家伙吗?


 


那天晚上没有能拜见的东西终于看到,我理解了。


 


就这样从正面看着中原的脸,原来如此,除了嘴唇之外,纤细流畅的下巴线条和在昏暗的环境下发光的奇通蓝瞳孔,酝酿出了无法形容的“媚态”。


 


这确实是充满了魔性。虽然怎么看都不是幼女。


 


看着不小心入迷了的我,中原开口,


 


“就是你吗,叫做织田作之助的组织成员。有听太宰讲过,没想到是那么,像顽皮孩子似的使出这样骚扰招数的家伙啊。”


 


 


中原他很生气。


 


那也是当然的啊,后面传来安吾“织田作先生快逃走吧!”的呼喊。


 


但是,为时已晚。


 


中原摁着手指发出了筋骨活动的声音。


 


 


“从现在开始……是大人的时间了吧?”


 


 


那一瞬间,天衣无缝告诉我的,是被中原胖揍一顿的我的未来。


 


 【end】


 


 ————————-——


*:不知道有没有翻译出来,这里安和太的意思是“因为是中也的事所以要管”。




——————


最后是来自汤乃的图



(两个人关系意外的很好←作者语)

热度 ( 4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与共犯。 | Powered by LOFTER